为啥我还没有马甲线

【翔润/sj】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【五】

⚠️ooc预警
⚠️abo生子预警
⚠️没车依然走外链预警
⚠️如有雷同,算我抄的

撒西不理(◍˃̶ᗜ˂̶◍)✩
其实也不是撒西不理呢因为
hhhhhhh你们好我不是这个笨蛋本人
对我是她滴方∠( ᐛ 」∠)_
连着两章都是我写的大框框了 我需要些许的赞赏
(嗯??谁在骂我拖了这么久!!出来单挑啊!!!)
耶希望大家阅读愉快(ㅅ´ 3`)♡接下来两章都是她写了所以再拖不许骂我 骂她ꉂ(ˊᗜˋ*)
【↑大家不要相信这个人,她就写了十几个字,让我把它们扩写成现在这样的口亨】

这是上一章的链接,那个傻子上我的号又懒得加上一章链接不想说她了👇

 加这个链接的不是我那个傻糊糊的相方而是这个账号本人哼唧

这是本章链接👇
 沃日这个好好玩啊哈哈哈哈

评论(31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