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我还没有马甲线

【翔润/sj】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【八】

高铁真是一个适合码字的地方👌🐷

⚠️年轻人不要挖坑,挖坑迟早要填
⚠️ABO!生子!自动避雷!
⚠️杀手设定【我觉得这个设定基本可以被我吃了】
⚠️ooc属于我,love or like属于他们
⚠️如有雷同,算我抄的
⚠️手机码字,排版请见谅

🌲请叫我月更选手,下次见面依旧随缘x
🌸被喜欢的太太点赞了真滴是太开心了,开心让我更文
🌲最近沉迷爬墙,爬墙让我有了灵感hhhhhhhh
🌸以及跟导师签了意向书,下半年考研可以轻松一点了hhhhhhhh

🙏感谢还在等待的小伙伴,啰啰嗦嗦的剧情求不嫌弃,本章是年下组的场合!末尾有一句话xgg出场,下一章xgg就正式上线啦

👉 前文链接!戳我!

👇
 这里是啰啰嗦嗦的本章正文

—tbc—

评论(32)

热度(106)